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正版授权手游《爱情公寓消消消》宣布4.24开启公测!

2019-04-09 15:04: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爱情公寓消消消》是爱情公寓官方正版授权的弱联网三消休闲手游,游戏凭借高度还原的IP和极速流畅的消除玩法受到了剧迷和消除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与期待。今日,游戏开发商久游网终于正式宣布:手游《爱情公寓消消消》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启公测!现在去官网预约游戏还有丰富豪礼等你领哦!

游民星空

  这一次,安卓和IOS的居民们均可入住!和剧中11位主要角色共同闯关消除打造爱情公寓!

游民星空

原班人马重聚 共续精彩剧情

  陪伴了我们十年的都市情感喜剧《爱情公寓》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许多人都在期待着剧中的老朋友们能有一个圆满的大结局。现在剧中的原班人马将以讨喜的Q版形象在手游《爱情公寓消消消》中陆续登场与您重聚,续写爱情公寓中未完成的故事,欢喜冤家子和乔美嘉也将在这里举办婚礼啦!

游民星空

解锁主题家装 打造梦想公寓

  婚礼将在吕子乔继承的一栋欧式别墅中举行,但是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他们需要通过重重考验把破旧不堪的公寓装扮一新才能修成正果!公寓中有数十种不同风格的家装房间和具有特色的主题房间,其中有神还原的“3601”室“、吕子乔经营的“狂欢酒吧”、粉嫩嫩的“温馨卧室”等,你将作为爱情公寓里的居民,通过你的智慧打造出一栋完美的爱情公寓!

游民星空

体验快乐生活 串联爆炸惊喜

  既然要通过消除闯关装扮公寓,《爱情公寓消消消》的消除环节也格外特别。游戏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三消玩法,更有数十种趣萌生活元素加入其中,我们要在关卡中捡肥皂、擦玻璃、端鸟窝、涂泡沫,摆在三消盘面上的不是水果布丁而是肥皂,甚至每关通关时收集金币用的都是吸尘器,非常有代入感!轻轻滑动指尖将元素相结合,引爆绚烂夺目特效,体验极速消除快感!

游民星空

特色任务系统 活动奖励多多

  游戏内每天都会开启特色活动,比如可以畅饮的“酒吧周末”副本、“疯狂泡泡”闯关福利、欢乐萌宠“旅行豆包”等,在成功闯关的同时,拿免费游戏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爱情公寓消消消》公测正在火热预约中,现在起,只要成功预约游戏,不但能领取游戏礼包,还能参与抽奖!京东卡、零食券、奖品丰厚统统不容错过!邀请好友,还会获得额外抽奖机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