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八大职业亮相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内测:魔导士精英测试开启

2019-04-08 10:53: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日本讲谈社官方正版授权,腾讯魔方工作室自研的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已于3月26日正式开启“内测:魔导士精英测试”,诚邀所有粉丝重回妖精的尾巴,重温十年热血羁绊。新版本进一步完善了游戏系统,努力让魔导士们体验到高度还原的游戏场景、剧情和更加丰富的游戏玩法。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预约进行中

讲谈社正版授权 “内测:魔导士精英测试”3月26日重磅开启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传承动漫原著热血基调,专门聘请原班声优助阵、对动漫剧情进行高度再现。手游提前启动测试资格预约通道,并于3月26日开启“内测:魔导士精英测试”,致敬原作,让妖精尾巴热血羁绊永不消散不说再见!

游民星空
纳兹

游民星空
露西

游民星空
格雷

游民星空
艾露莎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