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百万亚瑟王》制作人岩野弘明离职SE 不会影响系列发展

2019-04-07 12:58: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在今天的《百万亚瑟王》七周年直播节目上,系列制作人岩野弘明宣布,他已于3月底离职Square Enix。

游民星空

  岩野弘明表示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百万亚瑟王》的开发了,因此他的离开不会影响该系列未来的发展。

  在直播后岩野弘明发推表示即使未来到了新的环境,也会继续从事娱乐相关工作,感谢粉丝们的陪伴和支持。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前《传说》系列制作人马场英雄也于三月底离职Square Enix。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百万亚瑟王》制作人离职SE 不会影响系列发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71253375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