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典韦战令限定皮肤:一言不合就死机

2019-04-07 09:25:50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祈求

  伴随着万物有灵新版本的到来,S15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荣耀战令也将迎来全新赛季的更新或调整。当然,其中少不了的就是召唤师们非常关心的全新战令限定皮肤啦!

  其中,战令限定皮肤:典韦-蓝屏警告,只需要新赛季进阶版荣耀战令80级即可获得。这款皮肤是一款能够引起程序员共鸣的皮肤。

游民星空

  加班写代码、熬夜写策划……突然因为蓝屏而全部丢失,真的是一个令人奔溃到发狂的情况。典韦的新皮肤“蓝屏警告”正是想还原这样一个片段,选择了程序员这一有代表性的身份。独立的格子间位置、相对比较潮流的休闲装扮和背后的标语、炫彩的机械键盘、工牌等等,期望在还原身份的同时又具备一定的艺术戏剧效果。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技能特效也围绕键盘为武器来制作,包括每个技能对应的人物台词也是匹配了程序员的身份。

游民星空

  设计团队还表示,他们也在讨论以后是否可以有类似反映生活场景,有代入感有趣味的皮肤设计,不仅可以看到游戏公司的程序员、美术设计师、游戏策划等岗位如何工作,还有大家熟悉的各行各业的工作。

游民星空
一技能

游民星空
二技能

游民星空
三技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荣耀》典韦“程序员”皮肤:一言不合就死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70918483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