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专属于初春的双重惊喜 《血族》全新3.0资料片预更新开启!

2019-04-04 14:16: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微风送暖,春意渐浓,《血族》世界也将开启崭新的故事篇章。全新3.0资料片“印记书册”预更新现已开启,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大量钻石、金币、体力等珍稀道具!多位拥有超人气的《血族》x《崩坏学园2》联动限定角色今日复刻登场!

3.0资料片预更新 多重福利放送中

  备受关注与期待的全新3.0资料片“虚空幻境”预更新现已开启,豪华萌新礼遇和多项调整优化同步上线。现在加入《血族》即可获得超丰厚的新手7日福利,高颜值SSR角色和价值千元的海量成长资源诚意放送!4月11日前登录游戏,还有钻石、金币、材料兑换券免费领取!

游民星空

资料片定档4月中 开启副本新体验

  目前,3.0资料片正式上线时间已定档4月中旬,在预更新结束后,名为“虚空幻境”的崭新旅程将揭开最后的面纱如约与玩家相见。创新PVE玩法“印记书册”中究竟书写了怎样的故事?这条宝藏与危机并存的回溯过往之路,将由你亲自探寻终点。特别时装、限定徽章、大量装备材料、好感度材料等大量奖励等你挑战!

游民星空

德丽莎复刻登场 命运卡限时召唤

  凭借娇小可爱的萝莉外表和极为优秀的战斗实力,德丽莎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众多《血族》玩家的喜爱。而作为没有常规获取途径的联动限定角色,颜值武力双在线的她更是一度成为玩家心头的白月光。

  4月4日-4月11日,德丽莎复刻召唤限时开启,前往活动卡库进行召唤即有机会获得5星德丽莎!与此同时,德丽莎命运卡日替召唤活动也将同期上线,布洛妮娅、琪亚娜、八重樱、雷电芽衣等你带回家!每次十连还有对应角色碎片、幸运钱币等多重保底奖励,开启召唤就有收获,喜爱她们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游民星空

  3.0资料片“虚空幻境”预更新已经开始,现在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专属福利!人气SSR德丽莎复刻登场,多位限定角色等待召唤!更多游戏近期动态,请前往《血族》手游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