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西游记》全新版本“无光之昼”今日上线

2019-04-03 12:19: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西游卡牌王者之作《少年西游记》全新版本“无光之昼”今日正式上线。全新紫金神将天蓬元帅、广寒仙子和圣婴大王技能大招首次曝光,他们拥有特色变身大招,变身后可释放更加强力的法宝技能。此外,策略PVE闯关玩法“须弥灵域”登场,玩家参与挑战,可获得海量元宝、须弥石等奖励。

游民星空
全新版本“无光之昼”今日上线

日月齐晦 天河圣战

游民星空
全新世界观解锁

  全新世界观“无光之昼”围绕三位紫金神将展开:一场圣道大战重创三界,天地间死伤无数,生灵涂炭。如今,通天教主劫数已满,卷土重来,三界即将面对重大变化!日月齐晦,妖圣失踪在天河,一场圣战即将开启……全新版本“无光之昼”为所有玩家带来了一段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

法宝之灵显威 变身大招开启

游民星空
天蓬元帅技能预览(测试服截图,已线上内容为准)

游民星空
广寒仙子技能预览(测试服截图,已线上内容为准)

游民星空
圣婴大王技能预览(测试服截图,已线上内容为准)

  与此前紫金神将不同,天蓬元帅、广寒仙子和圣婴大王拥有特色变身大招。在战斗中,达到条件后他们将分别进行“冰魄”变身、“月魂”变身和“火灵”变身,变身后的紫金神将直接伤害和直接免伤将大幅提升,并且可释放更加强力的法宝大招,对敌方阵容造成巨大威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