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或将弥补白浅&离镜之殇

2019-04-03 09:57: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如今,白浅与离镜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之中再度相遇。离镜暗下决心要与白浅重归于好,甚至不惜找折颜为自己换了一幅和夜华神似的容貌。放下所有因玄女而生的恨,因夜华而生的妒,只为今生能与白浅一同白头到老。这种爱情,或许真的低到了尘埃里,但是又如何?毕竟,我爱你就愿意付出一切。别说低到尘埃里,就算化作一缕晨曦伴你身旁也在所不惜。

游民星空
“人生若只如初见”白浅离境番外篇

游民星空
“人生若只如初见”白浅离境番外篇

三生爱恋触手可及 社交系统助你恩爱如初

  情这个东西,不是你想不沾,就可以沾不上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将原著中的浪漫婚姻系统创新复刻,玩家只要找到命中注意的那个TA,即可前往与TA缔结姻缘,将自己的幸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避免离镜的悲剧再重演。喜结连理的玩家还能举办盛大的古典婚礼仪式,穿上最美的嫁衣,与爱的人折枝相许,邀请亲朋好友做媒,让四海八荒共证!婚礼仪式上,玩家们还可以增加“派喜糖”、“发红包”等婚礼活动,为到场祝福的好友送福利。

游民星空
婚礼仪式

  此外,仙友们还能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结识到白浅、夜华、墨渊、凤九、东华帝君等近百名原著人物。仙友们可以通过剧情、副本、任务、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感受原著人物的魅力,甚至挖掘出原著小说中埋下的彩蛋剧情。或许,白浅与离镜的遗憾,玩家们能帮忙解决?在三生轮回之后,圆离镜一个人生初见的梦?

游民星空
原著人物原画

游民星空
原著人物原画

  想要寻觅属于自己的三生爱恋,想要帮助离镜继续守护白浅,甚至促成他们的全新爱恋?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一切皆有可能!目前,游戏全平台预约正火爆进行中,玩家现在预约游戏即能100%获得珍贵游戏礼包,更有机会获得iPhone X、京东礼品卡(100元)、游戏限量周边等重磅奖品。还在等什么?赶紧预约游戏吧。

  注: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版本为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