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虚幻引擎打造足球手游!实况足球新引擎测试今日开启

2019-04-01 11:45: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KONAMI《PES2019》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正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自上线以后,一直获得广大球迷玩家的喜爱。作为一款强调真实竞技足球类手游,《实况足球》给玩家带来双重操控模式,变化多端的进攻方式,为玩家呈现畅快的虚拟绿茵竞技。

  此次,实况手游将迎来年度重磅更新,为玩家献上全新“虚幻引擎”体验!通过虚幻4物理引擎的搭载,游戏将在原有画面基础上,最高成倍提升画面帧数!新引擎还将对球员动作及比赛AI进行优化,更多真实丰富的赛场细节也将得以重现!

游民星空

  今日,《实况足球》虚幻4引擎测试服已开启,更真实丰富的赛场细节、更流畅爽快的操作体验,精彩即将开始!

  搭载虚幻4新引擎后的《实况足球》,画质将迎来巨大飞跃。玩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不同解析度画面,最高成倍提升画面帧数,为玩家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画面,人物模型、球场细节、光影效果全面提升,完整还原绿茵场上的每一个细节!

  全新虚幻4引擎,也将使得游戏的竞技性得到大幅提升,球员运球、传球、射门等动作更加逼真,同时优化后了足球运动轨迹,玩家有机会复制出电梯球、上飘球等一系列经典场景。

  游戏在新版本中还为玩家带来更多的花式动作,助你在禁区如入无人之境,留下一片东倒西歪的后卫!使用牛摆尾、插花假动作、不看球员传球、施丹式转身等花式技巧,享受连过五人的快感!

  拿到测试资格的玩家,现在登录测试服,领取测试专属奖励!累计登录天数达到指定要求,在测试结束后可以在正式服领取相应奖励。奖励包含金币、特级经纪人、特技导师等,丰厚奖励轻松领取,还在等什么?

  目前,《实况足球》虚幻4引擎测试服限量测试活动已经火爆开启,立即登陆测试服参与游戏,赢得丰厚奖励!体验虚幻4打造60帧足球手游,精彩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