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温暖同庆 《梦幻西游》手游周年庆·青春盛典精彩回顾

2019-04-01 10:24: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月30日,万众瞩目的《梦幻西游》手游周年庆·青春盛典在西安君悦酒店盛大开启!无数玩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不同渠道,关注这一盛会,与《梦幻西游》手游同庆生日。在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番刚刚过去的周年庆·青春盛典中的精彩片段,感受现场的火热气氛吧!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生日快乐!张艺兴携手玩家送上生日祝福

  在周年庆·青春盛典的暖心生日会环节中,《梦幻西游》手游播出了各地玩家也、用自己的方言生日为游戏送上暖心祝福。虽然他们身处不同的城市,拥有不同的人生,但《梦幻西游》手游跨越了空间的隔阂,将他们紧紧维系在了一起。他们用带有自己家乡特色和《梦幻西游》手游元素的民俗工艺品,为《梦幻西游》手游庆生。

游民星空

  视频的最后,代言人张艺兴也为游戏送上生日祝福。对于张艺兴来说,《梦幻西游》手游是他青春的见证者,在未来,他也将继续以一个玩家的身份,与其他玩家一起行走于三界的各个角落,书写自己的故事。

游民星空

巅峰对战,X9联赛精锐&勇武组别冠军诞生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3月30日下午,作为《梦幻西游》手游周年庆·青春盛典的重要环节,第九届X9联赛精锐&勇武组别总决赛在现场打响!四支顶尖战队成员来到了周年庆·青春盛典现场,在线上线下玩家的关注下,争夺各自组别冠军荣耀!

游民星空

  在经过了一轮紧张激烈的对战之后,最终,来自紫禁之巅服务器的小聪芒队成功战胜对手,夺取X9联赛精锐组冠军,而香蜜湖服务器的小步调战队则勇夺勇武组冠军,成功加冕!在封王时刻,现场玩家为每一个参赛者抱以热烈的掌声,期待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