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江湖美如画 《龙武》手游“网红景点”打卡

2019-03-29 16:48: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直以来,《龙武》以其清新靓丽的画面风格和美轮美奂的建筑造型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近期,冰川旗下同IP青春武侠新游《龙武》手游正在紧张研发中,浩然龙武江湖,《龙武》手游必打卡“网红”美景今日抢先看!

游民星空
《龙武》手游

打卡点一:浪漫十里桃林——蝴蝶谷

  陌上花开,微风轻拂,落英缤纷。潺潺清溪,水车吱哑,青山远黛。如画江湖不过如此,堪称江湖好友知己结伴同游的必打卡之地。值得一提的是,此地虽名蝴蝶谷,但蝴蝶谷中的蝴蝶却并非轻易可见。只有与之有缘的人才能见到稀有的蝴蝶成群飞过,见此奇景之人还将获得蝴蝶谷的祝福,得到神秘见面礼!


蝴蝶谷

打卡点二:忽如一夜春风来——飞雪山庄

  银装素裹,巍峨庄严的飞雪山庄四季如冬,常年为冰雪所覆盖。不仅如此,其奇特之处还在于,这飞雪山庄的飘雪并非常年一成不变,即便只有雪天也能随机切换大小雪、甚至暴风雪天气。而在大风雪期间,飞雪山庄的玩家还会被大风雪减速,个别玩家甚至还有机会触发雪地特定的“滑倒”动作,趣味十足!


飞雪山庄

打卡点三:深林人不知——竹里馆

  层峦叠翠,蝉鸣山幽。在场景制作中,竹里馆一景中的环境音采样皆取自自然山林中的环境原声,力求还原山林中动物窸窣,风吹鸟鸣的灵动和惬意。此外,阳光穿过林中草木的光线也会随一天的时间推移同步变化明暗,朝晖夕阴,光影流转美不胜收!

游民星空
竹里馆

  桃花谷、飞雪城、竹里馆《龙武》手游全新武侠大世界更多美景等你来探索!这个夏天,《龙武》手游自由武侠体验重燃你的江湖梦,即日起进入官网完成预约,即可同步获得最新《龙武》手游开测信息。更多精彩,我们江湖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