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阴谋论 《空之旅人》被操控的种族

2019-03-29 16:37: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窗外飘入的樱花,提醒着3月已经接近尾声,这时候可是空岛上最热闹的季节了。

游民星空

  以往3月的比斯特空岛,除了汇聚了不同类型的魂使,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其他种族。因为一年一度的比斯特空岛竞技大赛会在这时候举办。这几天除了要选出高级魂使特别行动小队的成员,特别优秀的魂使还能进入魂使的最高阵营。

游民星空

  上次的比斯特空岛竞技赛可是最盛大的一回,已经成年的魂使基本都报名参加了比拼。如果不是因为要去迎接队长您,娜娜很有可能也已经消逝在那场狂风暴雨里。

  那场灾难的幸存者不知散落在哪,只是那一天连临近的空岛都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波动。等救援队赶到的时候,还有成群的灾兽没有散去,看战斗痕迹,当时灾兽的数量绝对能把比斯特围三层。

游民星空

  此后,威名赫赫的比斯特空岛不复往昔,繁华的小镇也成了只有慰灵碑的鬼城,空岛竞技赛也成了很遥远的名字。灾兽为何会蜂拥围攻?人们为什么会没有一丝察觉?是内外勾结还是蓄谋已久都成了幸存魂使压在心底的困扰。

游民星空

  虽然现在人类和魂使融洽相处看似,但其实我知道,魂使尴尬的身份很难真正让人信任。可能是时节的原因,娜娜最近每天夜里都会被比斯特空岛的噩梦纠缠,今天走出来,发现庭院的樱树一夜之间满开,不知何时再能见到竞技赛的请帖……

  如果再次碰到这样的灾难,队长你是否愿意与娜娜并肩作战,帮助空岛解决危机呢?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快点加入《空之旅人》佣兵团粉丝会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