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年度数据出炉 晒周年总结 赢精美好礼

2019-03-29 11:48: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初心不忘周年,相聚大神约定。《梦幻西游》手游年度总结现已出炉,到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圈子即可查看你的2018年度数据。此外,圈子活动“梦幻之旅·回顾”已经开启,分享你的个人年度数据,就有机会获得小海龟坐骑、小毛虫坐骑、粉蝶足迹、超级神猪小公仔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周年总结新鲜出炉回味18美好时光

  想要回顾过去一年在《梦幻西游》手游里的点点滴滴吗?网易大神梦幻专区能实现你的梦想!《梦幻西游》手游2018年度总结已经上线,登陆网易大神并绑定《梦幻西游》手游角色,即可查看你的周年游戏数据。想知道你在数据上战胜了多少梦幻玩家吗?到网易大神看看吧!

游民星空

晒出你的年度总结 把丰厚礼品带回家

  网易大神《梦幻西游》手游圈子“梦幻之旅·回顾”活动也已开启。3月28日-4月7日,在大神梦幻圈子#晒出我的年度总结#话题下,或游戏里的三界话题#晒出我的年度总结#中,上传你的年度数据图片并@至少1位好友,说说你们的梦幻故事,就能成功参与活动,有机会把小海龟坐骑、小毛虫坐骑、粉蝶足迹、超级神猪小公仔等丰厚奖励抱回家!

游民星空

  详细活动规则及奖励,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网易大神《梦幻手游》圈子。来网易大神,各路大神带你遨游三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