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新作《Disorder》研发团队专访:更具故事性的团队竞技玩法

2019-03-28 15:01: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在今年的美国GDC大会上,网易官方公布了一款团队合作性质的战术竞技游戏。《Disorder》的世界观设立在未来的2030年,视频中展示的游戏场景似乎透露了与“核热废土”相关的主题。官方透露这款游戏在不久之后,就将于移动端开启第一次测试。

游民星空

  Q1:目前,市面上已有《荒野行动》,《Fortnite》,《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多款战术竞技类手游,相较它们,《Disoder》最具优势的地方体现在哪些方面?

  A:《Disorder》自身的特色还是比较明显的,我们主要想做的事情是优化玩家在移动端的射击游戏体验。我们希望让玩家了解到射击游戏不仅仅只有RUSH B,不仅仅只有战术竞技,而是一些更立体的体验。也就是说,《Disorder》的战斗系统构建是服务于移动端体验的,在手感和节奏上会跟市场上现有的射击游戏存在明显的差异;其次除了最基本的射击内容,我们希望给玩家带去更深层的代入体验,挖掘角色背后的故事。

  Q2:在官方的概念站中,出现了四个角色立绘,他们会是游戏中的可选角色吗?

  A:目前大家看到的只是众多角色中的一小部分,他们不代表任何职业划分方式。但游戏中的确会提供给玩家风格各异的角色选择,他们各自承担着战场上不同的职责和定位,但角色之间的统调性是完全可以保证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Q3:作为一款团队竞技类射击游戏,队友间的快速沟通问题将如何解决?

  A:如果玩家能够聚在线下一起玩当然能够有更好的体验了,不过这个环境显然是没办法得到保证的,所以线上交流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在这个方面,我们不希望仅仅依赖团队语音,更希望队员之间的交流是无处不在的,为此我们也在持续努力打磨相关系统。

  Q4:本作会在移动端的射击手感方面进行特别优化么?

  A:射击手感方面一定会有针对性的优化,但这个也需要玩家进入到我们游戏之后实际体验去感受。

  Q5:在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宣传视频中出现了“灰骑士”与“核热冲突”等元素,意味着游戏中会存在大量的科幻元素道具么?

  A:整体游戏的背景建立在2030年,整体的元素仍然以写实为主。

游民星空

  Q6:GDC宣传视频中的导弹发射台尤为突出,有什么特别的含义么?

  A:具体玩法我暂时还不能透露太多,但是这些设定我相信玩家进入到我们游戏之后就能很轻松的理解。

  Q7:您如何看待移动端战术竞技类游戏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

  A:从近年来战术竞技类游戏的火爆程度可以看到射击品类的潜在用户量是非常大的,但目前能提供到玩家的体验,特别是移动端的体验是远远不够的。虽然各大厂商都紧盯着这一块的市场,但可以做的内容和方向其实还很多。《Disorder》的出生就是力图在移动端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射击游戏体验。

  Q8:《荒野行动》这款手游在海外受到了极大的欢迎,《Disorder》也将顺势推出海外版么?

  A:海外市场的发行也在我们的计划中。但目前核心精力仍处在全力打磨和优化玩法的阶段,希望能优先把更好的游戏体验呈现给大家再考虑其他问题。

游民星空

  Q9:《荒野行动》在公测后几个月里,相继推出了PC与PS4版,《Disorder》也将逐一拓展至全平台么?

  A:移动端会全覆盖,其他终端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Q10:《Disorder》当前的研发进度如何?可以稍微透露一下这款游戏未来的测试节点与上线时间么?

  A:目前还在对游戏的整体品质进行打磨,相信在不久后可以开启第一次测试,和大家见面。这个“不久”可能会快到超出大家的想象,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Disorder》研发团队专访:角色更具故事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806592554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