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宫廷交友养成新玩法 《大燕王妃》手游官方安卓今日首测

2019-03-28 09:20: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趣奇游戏开发,阅文集团、趣奇游戏联合发行的宫廷交友养成手游《大燕王妃》,以精美的新古风画面、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让玩家置身真实浪漫的大燕王朝的同时,简单而不失乐趣的放置玩法,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又满足了女性玩家随时随地可以畅享宫廷养成、交友的需求,因此自今年初正式开启iOS开放测试以来,得到了诸多玩家的支持。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大燕王妃》

  今天,《大燕王妃》携更多新玩法,首次开启了官方安卓版测试,新增时装内容、家园系统等精彩内容,进一步为“女性玩家量身打造”注入了新的元素。此次更新的玩法内容一方面将在安卓首测中得以体现,同时也将在iOS版本中予以更新。

百变时装,古韵华服随心变

  已经厌倦了单调的装束?新的《大燕王妃》将开启时装系统,将从发饰、妆容、服饰,乃至细节的配饰、手持、背景等,为玩家打造独一无二的角色性向提供了丰富的换装内容,当然也有各种风格、品质的精美套装,满足大家的收集欲望。除了比“心机”之外,我们终于可以比比谁更美啦!

游民星空
百变时装

  当然除了好看之外,时装还可以强化人物属性,魅力和战力兼收。

交友养成,自有经营新家园

  除了穿的美美哒,陛下的后宫当然也要光彩熠熠。《大燕王妃》随安卓首测还将开启“家园”玩法,统称后宫。新增加的后宫中,包含了尚衣局、上书房、漱芳斋、御花园、内务府、文渊阁等建筑,陛下可以自己规划这些建筑的坐落位置,为此可能还要动动小手砍砍树、颤颤草坪什么的,把自己的后宫打扮得漂漂亮亮自然是头等大事。

游民星空
家园系统

  另外,后宫中每个建筑都具备各自的功能,为陛下提供更多的游戏乐趣:

  养心殿:实际上就是后宫建筑的统称,最初这里久未被整理,显得有些杂乱无章,我们需要用心整理、扩张,让这里井然有序起来,包括规划建筑、移除草坪、砍伐树木,乃至在合适的土壤种些花花草草;

游民星空
养心殿

  尚衣局:就是上面提到的时装玩法,陛下可以把它当做自己的衣橱;

  漱芳斋:这里可以经营陛下和蓝颜知己的关系,和谁相好,与谁发生故事,全都记录在此;

  御花园:如其名,就是种花养草的地方,在这里,陛下可以通过种植的花来合成各类花语,譬如“相思红豆”、“沧海映雪”,这些组合自带不同功能,用来赠送强化属性,当然,要记得施肥哦;

游民星空
御花园

  上书房:这里主要用于培养自己的皇子,诗书礼仪、歌词诗赋…总之,我们要做个合格的“宫廷式家长”嘛。

  还有延禧宫(用于管理妃嫔的地方)、文渊阁(秘史、传记存放的地方)等,有怎样的乐趣,还等着陛下去解锁、发现。

放置挂机,跌宕剧情女皇路

  当然了,我们还是不能丢弃《大燕王妃》手游简单、轻松享受逆袭女皇路的初衷,让陛下可以随时随地,想玩就玩,累了就放下,依旧不影响体验。简单的操作,即可让陛下在充分体验游戏剧情、玩法,再也不用担心所谓手速慢、无操作带来的尴尬与无奈,休闲当女皇。

游民星空
轻松游戏

情系缘起,蓝颜选妃育皇子

  《大燕王妃》玩久了,会和里面的人物产生难以割舍的情感,这来自于原著小说的刻画、游戏本身的还原,以及游戏内人物关系、交叉重叠的网络设定,这种社交来自游戏内;而我们相信,游戏本身也是我们与其他玩家的社交载体,因此《大燕王妃》在玩家社交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顺畅、自由,且不失丰富性,让玩家可以和各路好友打成一片,可以说这是一个可以玩的社交平台!

游民星空
游戏社交

  当然,此次新的版本,也将对剧情做更好的优化,对诸多体验细节进行了强化调整,相信会让《大燕王妃》更加完善。此次官方安卓首测将从3月28日10:00正式开始,并于4月4日10:00测试结束,更多精彩等待你的发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