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Sky光·遇》App Store预订已正式上线 邀你共赏云上之景

2019-03-27 12:01: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逐光之旅 暖心启程

  社交体验一直是《Sky光·遇》游戏理念中极具创新意义的一环。与目前主流手游的社交机制相比,《Sky光·遇》中的社交机制不再是单纯满足聊天、组队等需求的功能系统。在探索广阔世界的旅途中,玩家将与来自各地的人们相遇、相识、相知、相伴。

游民星空

  惊喜与感动不断的体验,仪式感满满的互动过程,与陌生人相互照亮,用点点心火“给予”对方前行的力量和勇气,分享传递惊喜和感动。

  在清澈明朗的云海中随心所欲地翱翔,在一望无际的晴空下与追梦者们相遇。孤独的心灵相携前行,又发自内心的互相扶持,这些经历都将被镌进一个个里程碑,旅途中的每一个感动瞬间都被将铭记。

游民星空

  目前《Sky光·遇》App Store预订已正式开启!立即前往App Store预订,期待与你在云海相遇!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