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Sky光·遇》App Store预订已正式上线 邀你共赏云上之景

2019-03-27 12:01: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知名游戏制作人陈星汉最新作品,由网易游戏代理的《Sky光·遇》已经正式开启App Store预订!今日,《Sky光·遇》更获得苹果App Store Today专题的推荐,“云上世界的历险和那些等在未来的人,值得你阖上眼,等待”。

  这一次,被称为“游戏禅师”的陈星汉将带我们挥动羽翼,进入一个更悠远的世界,感受云中自由翱翔的沉浸体验、清新治愈的唯美画风和不期而遇的真挚美好。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通向天空王国的大门正缓缓开启!在《Sky光·遇》中,你将开启一段最暖心纯粹的冒险旅途。柔美的风云间充满着温暖与感动,唤醒你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大师归来 佳作再临

  自《Sky光·遇》在2017年9月Apple发布会与公众见面以来,这款精品之作一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热爱者。从一个简单的想法,到如今即将与大家见面,《Sky光·遇》经历了七年的打磨雕琢。

游民星空

  在陈星汉眼中,游戏可以和电影、书籍一样,解决人们心中的情感诉求。因此,《Sky光·遇》展现陈星汉对于游戏作为“第九艺术”的思考和创新的同时,也希望为玩家带来最纯粹的情感体验。

  在《Sky光·遇》的世界中,你可以在柔美的光影与云河之间,随心游历于云海之上,欣赏绝美风景,享受前所未有的沉浸体验。与此同时,为了达到旅途的彼岸,你也将面临各种挑战与考验,不断成长与收获。

游民星空

旷世云海 自由唯美

  从《花》到《风之旅人》,陈星汉如诗人般描绘出如画的美妙世界,玩家则如旅人般醉心其中。在新作《Sky光·遇》中,这位“游戏禅师”将故事放在了一座云端之上的梦幻国度。

  鲜艳而富有视觉冲击的色彩,是陈星汉对光遇世界中日月苍穹的美好诠释,你将于此开展一次别样的色彩之旅。不同场景间的冷暖色调,对应着不同的故事节奏。精致的细节设计与渲染,从旷野云海至暴风深处,无论你身处何处,都将是一番畅快的视觉享受。

游民星空

  也许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飞翔梦,在《Sky光·遇》的世界里,可能是我们距离这个梦最近的一次。在《Sky光·遇》中,飞行是你与生俱来的本能。

  没有固定的飞行航线,方向与高度将完全由你掌控,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风的阻力、光影的变幻。这样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更加符合“直觉”,同时也将留给玩家更多的探索空间。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