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激浪白涛笑群雄 《剑侠世界2》手游再度开启赛船活动

2019-03-26 16:29: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官塘竞渡,跃潮踏浪。《剑侠世界2》手游将于3月27日开启“官塘竞渡”活动,届时玩家可以于主城临安城内寻找活动大使【乐乐】,使用【竞渡旗】参与观塘竞渡活动。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和常规竞速龙舟比赛不同的是,在“官塘竞渡”中玩家们除了要保持全程高速驾驶龙舟,还需要时刻提防赛道中湍急的水流和漩涡。另外,在官塘竞渡模式中,玩家们可以进行袭击,对自身外的其他玩家偷袭。所以在应对赛道上的种种情况时,还要注意自己身边有没有人要偷袭自己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参与官塘竞渡活动所需的【竞渡旗】可以通过游历宝箱开出,以及参与平定乌蛮活动也可获得一定数量【竞渡旗】,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消耗银两向乐乐购买最多4个【竞渡旗】。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积分累计达到150分的玩家可以获得称号【飞龙蹁跹】,另外还有【背饰·蜜桔乖乖】,【耀金铃铛】等海量奖励。

  与此同时《剑侠世界2》手游魅力女神节活动正在进行当中,诸多女神同台竞选,究竟谁能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