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焕新体验 《梦幻西游》手游家园特效上线

2019-03-26 14:52: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嘉树下成蹊,东园桃与李。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家园是许多玩家重要的社交场所和精神家园。它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更有效率地进行烹饪、炼药、休息的场所,更让玩家可以随心装扮自己的一方天地。现在,《梦幻西游》手游特别推出家园特效系统,让玩家能够在庭院之中加入自己喜爱的特效,让整个庭院也变得更为灵动!

唯美浪漫,让家园特效点亮你的庭院

  全新的家园特效系统,现在已经在全服正式开启。玩家只要点选庭院布置界面的“小路”按钮,即可在其分类之下,找到对应风格的家园特效,并将其放置在自己的庭院中,为庭院带来勃勃生机。

  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感受唯美浪漫的家园特效,玩家需要在系统画面设置下,打开场景特效展示。在此之后,无论是在自己家中,还是拜访朋友的小屋,只要这些地方摆设了家园特效,玩家就能感受其中的浪漫气息。

游民星空

梦里寻花,家园特效全解析

  本次家园特效系统的到来,为玩家首先带来了总共八大系列八种不同的家园特效。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庭院的风格,选择不同的特效。其中包括:

  典雅:蝉时雨

游民星空

  星空:萤之光

游民星空

  异域:秋之枫

游民星空

  远古:花吹雪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