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气偶像霸道总裁降临倩女手游 平行世界再迎新主角!

2019-03-26 14:42: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倩女手游三界大事频发,养育玩法、梦岛功能接连更新。就连百鬼斋深处的时空也再次扭曲,倩女手游平行世界迎来了全新主角。不久前,平行世界玩法再度升级,全新增加步临风、花渐隐剧情。玩家不仅能见证人气主唱出道时刻、还能相伴帅气总裁出游海外,体味不同的人生!

游民星空
平行世界再迎新主角

步临风化身霸道总裁,浪漫解锁独家秘技

  在倩女三界中步临风是妙手仁心、救死扶伤的医师,而平行世界中的他却摇身一变,成为霸道总裁,外表高冷令人生畏。然而当玩家通过交流、互动慢慢培养好感度之后会发现,这位集团总裁,和想象中的似乎并不一样。

游民星空
外表高冷帅气的霸道总裁

  即使拥有了全世界,完美无瑕的他却没有放弃对于美好事物的期待。不久前,高冷的他竟与神秘女子同游日本,更在机场特意等候,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吃过他独家秘技所做的蛋炒饭后,你愿意听听他的故事吗?


步临风向你送出一朵玫瑰

女团偶像颜值担当,花渐隐C位出道

  同时平行世界中的花渐隐也一改深情人设,化身超人气女子偶像。作为超人气天团的主唱,花渐隐是组合里当之无愧的C位。然而坐拥无数粉丝的她,却也有着自己的心事。聚光灯之外或许只有你懂得她与众不同的快乐和忧伤,不知你是否愿意陪她一起品尝各式各样的冰淇淋,听她分享自己的心情。

游民星空
超人气偶像花渐隐


天真烂漫的甜品爱好者

平行世界开启邂逅,一众主角为你而来

  继步临风与花渐隐之后,目前已有十位倩女手游主角入住平行世界之中。 虽然在这个世界中他们身份各异,但彼此间却都被倩女情缘所连接。不同的世界,是否会有不同的命运?前往平行世界和主角邂逅互动,即可解锁剧情,了解关于他们的更多故事。同时,公子景处还新增猫耳朵外观(7日)奖励,集齐两块记忆碎片即可兑换!

游民星空
收集碎片兑换猫耳朵外观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