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血族》3.0资料片预定档3月28日!千钻福利强力SSR壕气送!

2019-03-26 14:13: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血族》新资料片预约人数突破9W,终极千钻大礼即将解锁!3.0资料片“虚空幻境”预更新定档3月28日,萌新7日豪华礼遇将于资料片预更新当天同步上线。强力五星大师卡、钻石、金币、召唤卷轴等价值千元的游戏道具,加入游戏就能免费领取!

萌新助力 千元壕礼7日送

  自3.0资料片情报公布以来,新加入的新手福利相关消息就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期待。为了让新加入亚欧大陆的萌新们能够更好地熟悉游戏玩法、轻松度过成长期,《血族》在3.0资料片中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份极具诚意的新手福利——萌新7日成长礼。这份福利将在本周预更新后与大家相见,新手玩家们只需要根据任务指引,完成每日挑战就能领取到价值超过千元的丰厚好礼,甚至还有美貌兼具实力的五星大师卡“苏苏”免费相送!

游民星空

多项优化 开启3.0新征程

  新的资料片意味着崭新的起点与征程,除了帮助大家扬帆起航的超高价值新手福利外,在即将到来的预更新中,《血族》还针对游戏的玩法规则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优化。所有内容玩家均可在本周3.0资料片预更新后进行体验。更多详细的调整信息现已公布在官方3.0资料片情报站,现在前往即可查看详情。

游民星空

创新玩法 印记书册即将上线

  而由多个关卡和丰富奖励组成的全新PVE玩法“印记书册”,将于3.0资料片正式更新后开放。届时玩家将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前进的路线,并亲自探寻那些遗落在时间中的故事。隐藏在前方关卡中的也许是一场激烈的战斗;也许是一段关于某人的往事;也许是一个价值千金的任务。相信不同于以往传统玩法的“印记书册”能够为玩家们带来一段拥有无尽乐趣的旅程。

游民星空

  3.0资料片“虚空幻境”预更新将于3月28日正式启动,全民福利预约终极大奖解锁!现在下载加入即可领取豪华赠礼!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