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携手全球顶级开发商腾讯持续布局游戏全球化战略

2019-03-25 11:44: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月24日,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腾讯互娱全球化战略的核心环节,在过去几年里,腾讯与多家全球顶级开发商都已经进行了深度合作。全球化正在成为整个游戏行业的大趋势,具备全球影响力的优质游戏IP近年来不断涌现。在这次UP大会上,腾讯互动娱乐合作市场部总经理朱峥嵘先生带来了来自Supercell的《荒野乱斗》、来自动视暴雪的《使命召唤手游》以及来自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的最新消息。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荒野乱斗》:3分钟高能乱斗

  腾讯与Supercell在过去的三年中已经围绕《皇室战争》、《部落冲突》这两款全球流行手游进行了紧密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次UP大会上,Supercell 全球创始人兼CEO Ilkka Paananen宣布旗下全新作品《荒野乱斗》(Brawl Stars)中国大陆区预约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

  《荒野乱斗》作为一款3V3即时对战游戏,玩家将会在游戏中操作各路英雄,根据不同的地图及玩法机制进行竞赛。自2018年12月上线以来,《荒野乱斗》在海外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超过80个国家地区的App Store中拿下人气首位排名。

  Ilkka在当日的分享中表示,“我们希望《荒野乱斗》成为一款能快速建立“团队感”的游戏”,能够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对战感”。《荒野乱斗》绝大部分游戏模式都是3V3,这种小队形式可以让玩家快速组队体验游戏,中国玩家还可以通过以QQ或者微信登录的方式,和自己社交圈里的好友来一把。《荒野乱斗》单局游戏时长约3分钟,玩家可以在3分钟內享受有别以往的刺激玩法,体验到意想不到的激烈对决。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Ilkka还表示,希望《荒野乱斗》成为“社群中心化”的游戏。未来《荒野乱斗》欢迎游戏社群内来自全球玩家的建议和想法,他们会认真聆听玩家心声并不断改进和优化游戏。

《使命召唤手游》:给更多玩家带来顶级射击体验

  《使命召唤》于2003年首度发行,至今已经吸引了全球2亿名玩家。在过去10年中,它保持着美国主机游戏销量第一的位置,并且多次打破游戏史上的销售记录。在这次UP大会上,朱峥嵘先生带来了这款IP在移动端续作《使命召唤手游》的最新消息。

  这款游戏由腾讯和动视联合开发,国内由腾讯自主运营。此前,《使命召唤手游》已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做了小规模的测试,引起了玩家的热烈期待。未来,这款游戏也将在全球发行。目前,动视正在和腾讯团队一起加急筹备产品上线。

游民星空

  动视使命召唤手游副总裁Chris Plummer也在当天的分享中表示,使命召唤这个系列,“既是动视的招牌,也是第一视角射击游戏的招牌之一”,动视希望通过和腾讯的共同努力,给玩家带来顶级射击体验。

游民星空

  据悉,《使命召唤手游》将15代的优质玩法进行了筛选、重组,一方面继承3A游戏的优良品质,保证画面清晰、体验流畅,另一方面尽可能保留15代使命召唤的精华元素。游戏画面上,动视和unity官方人员合作,提升了游戏中光线、材质、动作的显示效果。游戏里的人物和武器,使用100%原作模型,确保原汁原味。在游戏核心体验上,选取多年以来最受玩家欢迎的多人模式进行融合,包括爆破、冲锋、据点等多种PVP模式,以及创新的PVE模式。在个人技能方面,则保留了配件、机瞄,连续击败奖励,和BO系列的士兵技能,力求保留最为完整的使命召唤体验。

《堡垒之夜》:让每一次玩家的空降都充满想象力

  2018年3月,腾讯游戏正式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堡垒的全球化版图进一步扩大。在国服千万玩家的喜爱与支持下,《堡垒之夜》实现了全球同时在线突破1000万的好成绩。在UP大会上,朱峥嵘先生分享了《堡垒之夜》2019年在全球的两项最新计划。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具想象空间的玩法内容,2019年《堡垒之夜》将邀请玩家一起加入创作联盟。《堡垒之夜》赋予游戏内的沙盒创造玩法 “嗨皮岛”更多的创作工具与权限,玩家可以尽情发挥他们在建造、射击等方面的创意,做出他们自己喜欢的游戏内容。官方也会将嗨皮岛的优秀作品,定期放进游戏大地图的原创社区,比如今年春节,由中国玩家创作的春节模式就被选中并植入地图,不到一周内就获得了全球超过1亿次的访问。2019年,《堡垒之夜》将启动“全球100岛计划”,通过征集全球最具创造力的玩家作品,让玩家参与到游戏创作、收入分成等环节当中。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堡垒之夜》电竞世界杯将于2019年4月13日正式开启,并将在今年投入

  电竞历史上最高奖金1亿美元,给到全球所有参与赛事的玩家。中国作为《堡垒之夜》全球板块的核心一环,官方更将启动多梯度赛事,选拔国服最强选手,代表中国与全球堡垒玩家同场竞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