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推出限时24小时的AR小游戏 你也能操纵航空史密斯

2019-03-22 19:10: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小白 编辑:小小白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官方公布了一个AR小游戏,背景设置在纳兰迦与霍尔马吉欧的战斗中,你需要操控航空史密斯来射击你的敌人,在60s内获得更高的分数。

演示效果欣赏:

  在游戏进行中,霍尔马吉欧会召唤替身对游戏进行干扰,此时本体会变得更小,替身有时也会对本体产生遮挡,而击中本体能获得10倍于替身的分数,要取得高分对于反应速度和运气也有着不小的要求。

  这一小游戏将于北京时间3月22日23:00公开,持续24小时供玩家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他们的官方APP来游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JOJO》官方限时AR小游戏 操纵替身使者航空史密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21631169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