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漠苍穹 《梦间集》 新活动「双星曜夜」开启

2019-03-22 17:00: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汝南告急。漠北草原的神射手初入中原;草莽占山为王,看似危机四伏,却是一场暗度陈仓。新活动「双星曜夜」3月22日限时开启,全新角色「天狼弓」和「星蒺锤」将步入如梦境,与各位共同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

游民星空

  神弓遗影——「天狼弓」

  中配:王翀

  日配:铃木崚汰

  在本次活动「双星曜夜」,「天狼弓」作为全新五花角色,将进入活动卡池「神弓遗影」中。漠北寒烟,作为大草原人尽皆知的神射手,天狼一直被誉为漠北勇士中的佼佼者。辽阔的草原铸造了天狼质朴的内心,他凭着一己之力守护着自己的部落。虽然出身漠北,但天狼似乎对中原文化有着别样的兴趣?

游民星空
角色海报天狼弓

  忠勇悍将——「星蒺锤」

  中配:墨羽

  日配:村田太志

  星蒺本为汝南城一员虎将,统领精锐之师护城安民。性格豪迈的他,一直都是兄弟们眼中是最值得依靠的大哥。由于魍魉之灾的变故,星蒺被迫沦为盗贼。直到剑台会盟的消息传来,养精蓄锐已久的他认为时机已到,却没想到汝南险象丛生,前路等待他的又会是……这一次无剑一行和星蒺又会怎样化解危机呢?大家快进入秘境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
角色海报星蒺锤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