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春暖花开 入住《爱情公寓消消消》体验趣味消除

2019-03-21 15:42: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爱情公寓》可以说是80、90后的青春回忆杀,它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一间装修精致的公寓,一群不同身份、不同背景、为水电费减半而相遇的朋友,在这间公寓里发生了太多看似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一起开派对、一起看电视、一起吐槽、一起做很多无厘头的事情……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却足够令人羡慕。因为他们,多少人曾和闺蜜、兄弟许下以后一定要做邻居的承诺。

游民星空

  然而因为种种原因,这种想法很难被实现,只能被我们藏在心里,成为一个遗憾~不过休闲手游《爱情公寓消消消》的出现或许可以弥补这一遗憾。

游民星空

  《爱情公寓消消消》是久游网精心打造的一款以“爱情公寓”为主题的弱联网三消休闲手游,由电视剧《爱情公寓》正版授权。在《爱情公寓消消消》中,你可以和《爱情公寓》的主角们一起游戏、一起生活、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爱情公寓》!

  在《爱情公寓消消消》的故事里,吕子乔成为了最大赢家,他不仅和美嘉修成正果,在打算结婚的过程中还意外收到了外婆留给他的遗产——一座欧式别墅。然而来到别墅,他们发现房子虽大却年久失修,面对十几个房间的巨大别墅,他们决定将胡一菲和曾小贤等人“拐骗”过来。4人就此开始了打扫房间修复别墅的漫漫长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胡一菲、曾小贤、吕子乔、陈美嘉4位主角都以搞笑风的二头身形象出场,每当过关的时候都会摆出各自的招牌动作。在过关剧情中他们会不时说出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让当年的观众会心一笑。随着关卡发展,后续会有更多的老伙伴加入进来,玩家请继续关注之后的测试消息哦!

游民星空

  快来官网预约游戏吧,小姨妈与你在《爱情公寓消消消》不见不散!关注《爱情公寓消消消》微信公众号(aqgyxxx),了解游戏最新情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