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春分歌舞《劲舞团》手游邀你参与春日盛宴!

2019-03-21 14:12: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光明媚,又到了换季穿新衣的时刻啦!花红柳绿的春日,要怎么穿搭才更有青春活力?春分时节,《劲舞团》手游邀您参与春日盛宴!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更多酷炫新装和精彩活动等着你!

  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一起来享受春天的惬意吧!

游民星空
春分歌舞《劲舞团》手游邀你参与春日盛宴

  浪漫春日,想约会男神女神,当然少不了精心的约会安排。在《劲舞团》手游今日的更新结束后,全新活动“春分歌舞”、“春意温泉”、“福神天降”等上线。沐浴着《劲舞团》手游温暖的春风,完成趣味任务,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绑钻、彩蛋、金币、限定服装等等。机会难得,赶快上线体验活动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海滩舞者”(男)&表情

  春季如何穿搭才更明媚动人?换季大作战,选择困难症发作?不妨试试本期新装“海滩舞者”。该服饰以清爽的海洋为主题,整体色调为清爽的海蓝色。男生蓝白相间的条纹外套就像层层跌宕的海浪,长筒的海军袜搭配五分短裤,更显人物清新活力!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海滩舞者”(女)&表情

  女生服饰同样以淡淡的海蓝色为主色调,俏皮的双丸子头配上微卷刘海,充满了可爱气息。透视的喇叭袖短款上衣巧妙的与条纹外搭吊带融合,更彰显女生的阳光活力!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糖果街舞”(男)

  除了充满换季气息的“海滩舞者”外,《劲舞团》手游还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糖果街舞”系列春日服饰。男生渐变色的头发搭配酷炫发带,色彩斑斓的内搭充满了春日的浪漫气息,配以版型青春洋溢的简单外套及深色哈伦裤,更显人物阳光活力。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糖果街舞”(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