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152重火巨炮《坦克世界闪击战》KV-2“粉碎者”再掀火力狂潮!

2019-03-21 11:57: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口径即正义,火力即真理!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国服5.8版本现已全面上线!全新收藏车VII级重型坦克“粉碎者”轰然驶入,等待你吹响号角,冲向战场!

游民星空
粉碎者驶入战场!

152重炮,玩转疯狂游戏

  回归一周后,深受玩家喜爱的“疯狂游戏”竞技场模式已经缓缓落幕,在那个疯狂而残酷的战场上,你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即将限期上架的全新收藏车X系VII级重型坦克“粉碎者”正是疯狂游戏模式中的佼佼者,它以S系Ⅵ级重坦KV-2为基础改造,尖锐的钉刺布满车身,两侧的导弹装饰和霹雳迷彩尽显车长的狂野性情。

游民星空
整体外形与KV-2十分相似

  与KV-2一样,粉碎者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它那152口径的超级巨炮,穿甲弹可以造成640点的平均伤害,高爆弹则可以造成960的平均伤害,而且瞄准时间仅4.6秒,装填时间也只需15秒,射速颇为出众。解锁所有装备后,粉碎者的DPM可以达到惊人的2500点,杀伤力极为恐怖!如今,这辆疯狂游戏竞技场中的常胜将军将巨炮瞄准了更多的战场,你能否驾驭它,创造不败战绩?

游民星空
超强火力,疯狂轰击

战场核心,无畏迎战强敌

  非凡的杀伤力使粉碎者成为了战场上当之无愧的核心,与绝大部分重坦一样,粉碎者也拥有着十分厚重的装甲,尤其是正面装甲极为可靠,在同级房中很难被击穿,但侧面和后面装甲仍有所缺陷,在实战中需要加以掩护。

游民星空
正面装甲十分可靠

  粉碎者的机动性与KV-2相近,最高时速可达35千米,倒车时速最高可达12千米,加速性能也相当不错。但粉碎者的俯角略差于KV-2,在面对复杂地形时不如后者游刃有余,转向速度也略显缓慢,不擅长近身狗斗。

游民星空
KO敌坦

  结合上述特点,粉碎者在战场上的定位就是核心输出,主要负责用无匹的火力撕开敌方的防线,重创敌坦,而如何尽可能的激活其火力优势,帮助其创造更舒适的输出空间,保护其不受敌坦的侵扰,则需要战友们的全力支持。

春季赛季,即将擂响战鼓

  拥有了如此强力的战车,怎能不到高水平的舞台上秀一把?3月24日,《坦克世界闪击战》2019年度春季赛季即将正式开启,快速联赛、天梯赛、挑战赛和职业联赛将相继启幕,无论是萌新还是大神,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战场,酣畅淋漓大战一场!

游民星空
开始新的征战!

  参与春季赛季,你的英姿将有机会被官方直播,收获无数玩家的收看与学习。战斗结束后还能获得赛季硬币,可用于兑换克伦威尔B、A-32等诱人奖励!

  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新收藏车震撼登场,X系VII级重型坦克“粉碎者”伴你征战!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尽享畅爽坦克对战快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