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皇室战争》CRL新季赛重大变革:超级替补救世+季后赛大改

2019-03-21 10:09: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离2019CRL春季赛开战还有最后3天,新赛季的神秘面纱揭晓在即。大战将至,赛程赛制先行:11周紧凑赛程、季后赛战线拉长,不但让季后赛容错率变高,也弥补了观众看不过瘾的遗憾。而赛制方面的重大变革,更让比赛的观赏性和刺激程度再次升级!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新赛程:季后赛拉长

游民星空

  2019CRL春季赛依旧分常规赛和季后赛进行。8支战队先将进行9周常规赛,前8周每周五、六、日18:00准时开战,每个比赛日进行两场对决。而第9周常规赛收官之战,共将进行8场较量,最后两个比赛日提前1小时开战、每日3场比赛。

游民星空

  9周长跑结束后,常规赛前4名将晋级到季后赛。但与2018赛季两个比赛日、4场定冠军的单败赛制相比,2019春季赛季后赛将采用双败淘汰赛赛制,季后赛程将增加到4天,比赛场次也将扩充到6场。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将相遇最后的冠亚军战!

游民星空

  赛制的大改,大大提高了季后赛的容错率,每支战队拥有“两条命”的设定,进一步削弱了运气这一成分,大浪淘沙选出真正的至强王者。而冠亚军决赛之前,两队拥有近一周的备战时间,也更有益于选手精心备战,带来一场最高水平的CR盛宴。上赛季,很多观众表示季后赛眨眼即逝不过瘾,新赛季,双败赛制让你看个痛快!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