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剑侠世界2》手游全新副本枯荣扇登场 段氏禁地风起云涌

2019-03-20 18:11: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剑侠世界2》手游魅力女神节海选活动日前已经结束,从今日(3月20日)起,由海选获得决赛资格的玩家们将进入新一轮的决赛角逐之中。女神节典藏定制版披风重磅登场,超酷炫光及称号等你来拿!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女神节披风视频: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全新副本“枯荣扇”今日正式上线,在全新副本中,玩家将回到20年前的段氏禁地,见证那场鲜为人知但却改变了整个中原武林未来格局的战斗。由于全新副本存在一定攻克难度,玩家所在服务器开服满92天后方可挑战。

全新副本枯荣扇:

游民星空

  随着本次的更新,伙伴系统将迎来全新的变化。新增伙伴成员【银月罗刹】,这只激萌可爱的小狐狸将将将入玩家们的队伍,一同闯荡江湖。伙伴系统搭载全新内容,伙伴守护系统将进一步提高玩家角色属性,并新增伙伴互动功能。

游民星空

  玩法活动大优化,降低“血与沙”排队人数上限,对“襄北演武”活动进程速率进行调整。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详细公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