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恋与制作人X ZOO COFFEE主题咖啡厅心动来袭

2019-03-20 16:3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超现实恋爱经营手游《恋与制作人》携手ZOO COFFEE于上海市静安区门店联合推出主题咖啡店活动。此次跨界联动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游戏内角色的主题套餐、限定饮品,还同期售卖多种限定周边。

游民星空

  联动主题咖啡厅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广中路的ZOO COFFEE门店,店内的整体设计将ZOO COFFEE的动物形象与游戏内四位男主的元素结合起来,精心打造了一个与“二次元男神”近距离接触的浪漫咖啡厅。此次联动在游戏官方宣布之初就备受期待,不少玩家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的评论区艾特小伙伴,想要一同前来,体验与喜爱的男主共进下午茶的休闲时光。主题咖啡店开启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大批玩家前来打卡,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周边现货一售而空;更有许多玩家在社交网站上传自己的探店体验,分享此次沉浸式的“恋与”咖啡馆之旅,让更多的人看到咖啡馆温馨的主题设计和布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咖啡厅内还设置有拍照互动区域,将二次元世界与现实世界融合,吸引前来打卡的顾客与自己喜爱的角色合影拍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