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作者亲自监修 中文剧情游戏截图首曝

2019-03-20 15:12: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日本人气轻小说改编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国服现已开启预约,目前预约数已经突破5万!国服官方运营团队表示:《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中文版将保证原汁原味,游戏版本也将由GREE旗下工作室WFS监修完成。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改编自日本人气轻小说 作者亲自监修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是轻小说家大森藤野著作、插画家安田典生负责插画、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其凭借着累计突破1000万部的发行记录,获得了2015-2018年连续四年的“这本轻小说真厉害!”奖项,在日本具有极高的人气!

  为了确保玩家能够通过游戏这个载体完整体验到轻小说原著精髓,《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的游戏内容同样由大森藤野亲自监修!

游民星空

超5000页原版小说剧情游戏完美呈现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简体中文版将对游戏内容完美汉化,玩家们不必再担心语言隔阂,超5000页原版小说剧情,完整呈现地下城的奇幻冒险故事。除了正剧剧情,更有角色独有的人物故事、节日限定的特别番外等,全都由原作者一手监修!游戏本身继承了日式经典RPG玩法,包括迷宫探索、剧情任务、卡牌收集及角色养成,让玩家不仅仅局限于小说的文字之中,《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将带给你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方预约站预约必得4星礼包邀请好友可抽奖

  目前《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的预约活动也在开展之中,在官方预约站预约必得4星冒险者礼包,活动期间成功预约并邀请好友均能够获得活动抽奖机会,你将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Fujino Omori-SB Creative Corp./Danmachi Movie Project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