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愤怒的小鸟》AR版预告公布 FPS射鸟、登陆iOS

2019-03-20 18:07: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Rovio近日公布了《愤怒的小鸟》AR手游的预告片,并展示了本作在增强现实环境中的新奇玩法,与原作不同,AR版手游采用的是3D画面,玩家需要以弹弓视角发射小鸟。

《愤怒的小鸟》AR版预告:

  本作将包含超过40个趣味关卡,玩家可以将游戏中的丛林、沙漠、冰川等场景通过手机“投射”到现实中,四处移动寻找合适的角度,然后以第一视角发射小鸟摧毁猪猪们的城堡。

  《愤怒的小鸟》AR版预计将于4月11日推出,目前已经在App Store开启了预约活动,本作支持在iPhone 6S及以上的设备游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愤怒的小鸟》AR版预告公布 FPS射鸟、登陆iO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01516294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