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周年庆典福利巨献《QQ华夏手游》新资料片重磅登场

2019-03-19 10:06: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QQ华夏手游》是由腾讯自主研发,《QQ华夏》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经典IP“华夏”手游,在去年3月20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如今即将迎来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周年庆典期间,各种福利活动惊喜不断,登录送红包、活跃领豪礼、周年庆大作战和春日雨神祭等活动登场。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免费获得海量的游戏道具和资源,这些道具和资源助力新老玩家们的战力飞速提升,让英雄们战斗驰骋在华夏战场!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周年庆版本资料片“家族荣耀”登场,全新的社交玩法家族系统上线,家族更能拉近好友之间的亲密情谊。同时,新的5-10人团队挑战副本“虞渊试炼”同步登场,“虞渊试炼”需要以家族为单位参加,玩法升级、奖励升级,一周年庆典狂欢等你来战!

游民星空

家族荣耀资料片登场 虞渊试炼挑战性强

  周年庆资料片“家族荣耀”即将登场,家族荣耀主要有两大亮点,分别是全新的社交玩法家族系统和新副本虞渊试炼。家族系统不同于当前的氏族玩法,家族是由5-10个亲密好友组成的社交团体,比起庞大的氏族在人数上更加精简,因此也更能增进玩家们的深厚情谊。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凶险的华夏大陆上自然少不了结伴前行,玩家们建立家族后即可邀请好友加入家族,有了家族之后能够更好的组队完成日常一条龙活跃任务,以及在聚宝怪物、世界首领、跨服首领等战斗中夺得宝藏的归属。

  虞渊试炼是以家族为单位参加的PVE副本,这也是游戏中出现的首个团队副本,参加人数5-10人,人数方面超过了当前的剧情副本和校场训练5人副本的人数上限。虞渊试炼的位置相传是夸父逐日的遗址,夸父逐日而亡后将宝藏和神力遗留了下来,而夸父的手杖变成了一片桃花林。虞渊试炼副本中分别有大鹏精、桃花妖和神印残灵共三个首领,副本中怪物的实力较强,比起剧情副本更具挑战性,而且在通关打法上也更加考验家族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作为首个团队挑战副本,副本首领怪物的掉落奖励也异常丰厚。

游民星空

周年庆登录送红包大礼 120点活跃送豪华红包

  在3月19日-29日周年庆期间,开启“登录红包”和“活跃送豪礼”活动,免费赠送周年庆红包和周年庆豪华红包。只要累计登录8天,每天都可以领取一次周年庆红包奖励,最多可以领取10个周年庆红包,每天的活跃度达到120点,即可领取2个周年庆豪华红包和大量的混元晶、镇灵尘和五龙丹等坐骑材料。

游民星空

  周年庆红包和周年庆豪华红包中内含各种游戏资源道具,周年庆红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7级宝石、5级宝石、300万铜钱、豪华银两宝箱、精致银两宝箱、新月之石和五龙丹等奖励。周年庆豪华红包是周年庆红包的升级版,豪华红包的奖励更加丰厚,打开后可随机获得:9级宝石、6级宝石、3200万铜钱、兽神诀、五龙丹x10、镇灵尘x15、新月之石x10、各种银两宝箱等奖励。

游民星空

周年庆大作战开启 打怪活动掉落红包

  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每天参与九黎入侵、四海八荒、地下城试炼等玩法,也有概率掉落周年庆红包和周年庆豪华红包两种奖励。这种两种周年庆红包打开后随即获得宝石、坐骑材料、精炼材料、铜钱和银两宝箱等资源,能够让新老玩家更快的发展,让战斗力更上一层楼。九黎入侵和四海八荒都是氏族日常活动,参与后可以获得氏族拍卖奖励、氏族贡献和四海八荒宝箱奖励,地下城试炼则是野外挂机刷怪玩法,地下城的精英怪物有着更高的经验,是刷怪升级的好去处。

游民星空

收集五宝春日雨神祭 可得绝版天衣青花瓷

  在3月19日至4月7日期间,是每年一度的雨神祭,帮助阿鸾筹备雨神祭所必需的雨神五宝,即可获得各种珍贵奖励,其中就包括绝版的永久天衣“青花瓷”。雨神五宝通过鉴宝随机获得,只要每天登录游戏、获得30活跃度、赠送、受赠和交换任务即可获得鉴宝次数,每天最多鉴宝5次。如果玩家们已经拥有重复的五宝道具,还可以与好友进行赠送和互换道具,保证让更多的玩家都能拿到永久天衣。

  3月19日后注册的新人玩家和3月5日-19日期间未登录游戏的60级回归玩家,都可以享受到额外的鉴宝次数,除了每天登录游戏和30活跃度获得的鉴宝次数外,可以多获得1次鉴宝次数,同时赠送和交换次数也增加1次。新人玩家和回归玩家每天最多可以获得7次鉴宝次数,不仅能顺利获取永久天衣“青花瓷”,而且还可以使用剩余的五宝材料兑换各种资源道具。

  《QQ华夏手游》喜迎一周年庆典,全新资料片“家族荣耀”登场,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海量资源、道具免费送,让新老玩家们的发展更进一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