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全球收入达30亿美元 成索尼旗下一大摇钱树

2019-03-17 16:25: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根据统计网站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由Delightworks开发、索尼旗下Aniplex发行的手游《Fate/Grand Order》自2015年8月推出至今,全球收入预计已经达到了30亿美元。

游民星空

  为了方便读者们理解这一数据,Sensor Tower的作者还换了一种计算方式进行说明:(30亿美元)就好比是一款定价60美元的全价PS4游戏售出了5000万份,是当下最为成功的PS4独占游戏《地平线:黎明时分》销量(1000万份)的五倍。Sensor Tower表示,索尼的确是主机行业的巨擘,不过他们在游戏领域最大的“摇钱树”其实还是在移动平台方面。

游民星空

  根据统计,《Fate/Grand Order》游戏82%的收入来自日本玩家的贡献,简单地换算一下就是24.6亿美元;还有12%的收入来自中国的iOS用户。美国地区玩家贡献了9000万美元,占总数的3%,名列第三位。

  在上月,《Fate/Grand Order》是全球收入排名第二的手机游戏,全球收入达8430万美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GO》全球收入达30亿美元 成索尼旗下一大摇钱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71559519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