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闯三界斗阴阳 《梦幻西游3D》“分定阴阳”副本通关宝典

2019-03-15 15:29: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接连战斗后,玩家们将会遭遇鬼魂,但鬼魂并不会主动攻击,只需往前左右直走避开即可。

  越过鬼魂,你将看到的善溺鬼王,乃是一名连续三世满怀怨愤死于非命的厉鬼。想要击败它,你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注意鬼王缠绕技能,使玩家定身2秒。鬼王也会召唤3个水藻并生成3个水鬼,水藻会吸引水鬼生成,要及时清除,以免引入更多水鬼。

  2)屏幕提示鬼王释放全场法术攻击后,需要快速移至孟婆汤锅后躲避伤害。

  3)在躲避法术群攻同时,也需要注意鬼王的“冰锥”群体攻击,看准红圈提示快速分散躲避冰锥伤害。

  善溺鬼王难点总结:

  ①出现水藻后需快速清除水藻阻止水鬼生成,若生成水鬼则需清除所有水鬼避免增长更多;

  ②出现全场法术“寒风”时,快速躲避至汤锅后方(特别是脆皮职业);

  ③出现“冰锥”攻击全场法术时,一定注意提示和脚下红圈及时躲避冰锥。

  击溃难缠的鬼王后,离胜利通关已经不远。接下来出现的冥火鬼龙会拍尾和释放火球技能,此时的安全输出位置在鬼龙身侧或远端,玩家应当注意躲避,奶妈要留心治疗。冥火鬼龙的血条被打到一半时会替换蚀水鬼龙出场。

  蚀水鬼龙与冥火鬼龙技能相同,随机指定一名玩家使用寒气喷涂攻击和拍尾,对奶妈加血的时机把握有一定要求,血条打到一半时会替换阴阳龙魂出场,也就是本副本的终极Bos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