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NEXON将推《真三国无双8》手游 开放世界MMORPG

2019-03-15 11:34: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NEXON今天宣布获得了光荣特库摩的授权,旗下One工作室将开发《真三国无双8》的手游版,据悉这是一款根据《真三国无双8》改编的MMORPG,会将原作的开放世界和一骑当先的爽快感在移动平台展现出来,推出时间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NEXON曾和光荣特库摩合作推出过横版动作手游《真三国无双斩》和战略模拟手游《三国志曹操传Online》,前者根据《真三国无双7》改编,全球下载量在去年9月份突破了1000万次,还曾和《真三国无双8》展开过联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NEXON将推《真三国无双8》手游 开放世界MMORPG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51121485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