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五大特色玩法全盘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2019-03-14 11:01: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敲惊喜!一秒感受神仙职业更有原著经典“诛仙台”玩法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的职业体系,可谓是“神仙阵容”。在精英测试中,仙友们可以体验“逍遥”、“天玑”、“魅影”和“七煞”四大职业。

  这四大职业分别来自青丘一族、天族、翼族等种族,人物设定更是根据白浅上神、太子夜华、翼族公主,职业的专属武器、门派、服饰也是源于同名原著小说的设定,让原著粉丝一眼就能判断该职业的相关剧情和战斗模式,轻松开启四海八荒的别样修行之旅。

游民星空
逍遥

游民星空
七煞

游民星空
魅影

游民星空
天玑

  由原著场景“诛仙台”及其故事背景所衍生的“诛仙战场”3V3竞技玩法,可谓是精英测试的一大亮点。

  该玩法采取公平匹配原则,实力相近的6名参战仙友将“随机匹配组队”,以团之名展开3V3竞技。如何在四大神仙职业中选择三大职业力压敌方阵容,全凭仙友们的默契与技术。

  “诛仙战场”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地图中央的“变身Buff”;获得该BUFF变身灵狐后,仙友的技能也变成对应“守护神”的技能,属性、伤害也将大幅提升——神仙打架怎能不竭尽全力?

  摇身一变幻化成仙,轻松主宰整个战场。

游民星空
诛仙战场

  想要感受神仙阵容职业体系,在“诛仙战场”肆意酣战?

  想要感受正版IP衍生出的五大特色玩法,

  还想与白浅、夜华、墨渊、凤九、东华帝君等近百名原著人物漫步在桃花灼灼的十里桃林?

  现在就来预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先人一步获取游戏新鲜资讯,更有机会赢得iPhone X等大奖!

游民星空
兴趣部落二维码

游民星空
公众号二维码

  注: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版本为准。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