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周年庆福利爆料:情怀满满 梦想成真

2019-03-13 11:1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经典来源于时间的积淀,13年前的3月17日,魔域第一次来到了玩家的面前,开启了一个热血PK的时代。而在即将到来的3月17日,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周年庆派对,备好大礼邀请玩家一道参与狂欢盛宴,感受最真挚的“魔域”情怀!

情怀不灭  活动精彩永不停歇

  过去,陌生的我们以魔域为契机,首次相聚在雷鸣大陆,结交热爱PK的伙伴,共闯王者军团战扬名立世。而如今《魔域口袋版》让陌生的我们有了更深的羁绊,收获了难能可贵的感情。如今《魔域口袋版》品牌周年庆情怀派对活动同期上线,只等勇士们前来参加,让战火重燃情怀再现!

  本次周年庆活动可谓情怀满满,唤起玩家诸多回忆。3月17日至3月29日期间,品牌周年庆情怀派对活动开启,情怀派对活动将通过5大阶段进行,在前四个阶段里玩家将逐步体验到片区暴动BOSS、蜘蛛女王、跑商、拯救阿拉玛等各项情怀挑战活动,重温旧时的经典情景;而在第五阶段中玩家只需要通过上线签到,就可以领取周年庆的丰厚礼包。《魔域口袋版》品牌周年庆情怀派对活动,精彩永不停歇。

游民星空

福利爆仓 国民级热血PK手游

  周年庆除了经典情怀之外,自然也少不了满满的福利。3月17日至26日,“心愿竞拍”活动开启,每日特定时段各类珍稀道具将以最低的价格进行拍卖,每位玩家都将有机会以超低的价格获得神圣月光宝盒、创世雷炎·柒等珍奇道具。与此同时,在“周年庆心愿商店”中还将有周年庆纪念宠等珍稀道具超值售卖,不容错过。活动期间玩家还可通过发起祝福来获得随机数量代金券,兑换抽奖折扣券、超值道具,尽享周年庆心愿商店内的购物狂欢!

  此外备受玩家喜爱的魔石岛活动也将开启,指定时段进入专属地图中开启免费宝箱,领取超值魔石卡奖励。更有让幻兽培养精力减半、孵化时间减半的养宠BUFF活动!小手一抖福利到手,少年你真的不来一发吗?

游民星空

  经典沉淀,不忘初心,《魔域口袋版》周年庆活动即将全面引爆,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速速加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