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白色情人节献礼 《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版本来袭

2019-03-12 11:18: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14白色情人节甜蜜来袭,你准备好向恋人表白了吗?《英魂之刃口袋版》情人节表白大作战活动甜蜜进行中,将爱大声说出来!更有新英雄斯巴达免费送、全新内容优化等你体验。邀上爱人,一起在英魂大陆签手冒险吧!

攻守兼备能坦能打战神斯巴达免费送

游民星空

  3月8日起,每日登录领取斯巴达碎片,集齐20个即可在3月15日-3月21日免费兑换新英雄斯巴达!斯巴达战士在希腊的传说里最为勇敢的军队,骁勇善战无人能与之匹敌。在英魂里,斯巴达作为一位有控有输出的超级战士,同样实力不可小觑。

  斯巴达的一技能是他的核心输出和消耗技能,能对锁定的目标造成不固定值的物理伤害。正因如此,有些时候输出需要看运气,但是在二技能切换到进攻形态的3秒内,一技能可以固定造成最高的伤害。如果要打输出的话,尽量在二技能切换成进攻形态之后再使用一技能;想留人,就在切换成防御形态之后再释放一技能。

  二技能可以自由更改斯巴达当前的攻防状态,攻击状态下的斯巴达移速和攻速提升,切换后3秒内一技能可以固定造成最高的伤害。防御形态会降低移速,但获得较高的伤害减免加成,切换后3秒内一技能可以晕眩敌人。在实战中可以根据实际形式选择合适的形态,抓单偏向进攻形态,而吸收伤害时则偏向于防守。

  大招是斯巴达核心的冲锋和开团技能,能对目标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同时晕眩目标并震飞目标周围的敌人,使用大招还会直接获得三层被动效果,提升攻防能力。大招的锁定和震飞效果能给斯巴达提供有效的输出环境,主要用于收割残血或者开团冲散敌人阵型。

  斯巴达的被动是增益技能,只要斯巴达在战斗中就可以持续叠加增益状态,提升斯巴达的攻击和防御属性。叠满10层之后还会增加斯巴达的普攻暴击率。无论是攻击敌人还是被攻击都属于战斗状态,战斗之前可以先刷小兵叠满被动之后再输出敌人。

  与新英雄斯巴达一同上线的还有他的皮肤【狮心血吼】,铁甲雄狮踏碎英魂大陆,一声血吼喝退百万雄兵

游民星空

  延续精彩不断完善 内容优化助力新版本

  1、战斗内优化

  1)屏幕滑动增加摇杆设置,战斗情况一目了然。

  2)战斗内表情使用优化,新增敌人消失等提示。详情见游戏设置。

  2、平台功能优化

  1)新增一键分享天赋与出装方案功能,同时可对自身英雄的天赋与出装方案进行编辑,支持查看其他玩家的天赋与出装方案并直接应用。

  2)头像框累计数量达到20、40、65个,将会获得额外的特效。

  3)支持游戏图标更换功能,可在个性设置-图标设置中更换。

  4)组队招募调整:

  -可设置【我的组队信息】,包括是否允许他人招募以及分路选择等情况。

  -招募队友可通过条件选择,包括分路、分段等进行筛选,更快的找到合适的队友。

  3、生存竞技模式玩法升级,新增交互物件

  1)可破坏物件:破坏后几率掉落道具。

  2)伪装物件:靠近后可以进行伪装,也可以被破坏,破坏后几率掉落道具。

  3)变树道具:使用后变身为场景中的树。

  4)空投宝箱修改:新版空投宝箱需主动靠近开启,开启时间2秒。

  4、冒险模式玩法升级

  1)3月15日-4月25日,最强公会争霸赛开启:这是一个全区全服的积分赛事。通过单区服海选以及全区全服对战决出最终冠军。奖励分为公会奖励与个人奖励,橙色装备、超神丹、5星雅典娜礼包等你来拿。详情见游戏内冒险模式争霸赛页面。

  2)冒险模式英雄祭坛抽取的英雄支持转化为神圣之血。

  5、英雄调整

  暗月猎手、德古拉、潘多拉、魅魔公主、暴君萨特、罪业狂屠英雄属性调整。

  阳春三月,精彩不停,战神斯巴达、系统玩法为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趁春暖花开时,带着情人节的甜蜜,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