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金蟾飞升 仙器在手 《大话西游》金蟾献宝玩法上线

2019-03-11 14:24: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祥瑞育金蟾,仙器喜相赠。《大话西游》金蟾献宝玩法开启,解救并培养小金蝉,化灵为宝,金蟾将为你献上对应其品阶的仙器装备!培养金蟾的时间越久,得到的装备就越强,更有机会获得属性拔群的仙器哦!快来一起培养金蟾吧!

游民星空

解救小金蟾开启新玩法

  出手救金蟾,报恩化灵宝。大唐国富民强、山水秀丽的美名早已传遍三界,引得一只可爱的小金蟾偷偷来到凡间游玩。作为幸运和财富的象征,小金蟾不仅胸前的红绳穿着金币,身下也铺满了金光闪闪的金币,圆润可爱的外形和财气逼人的气质果然引起了三界之中妖物们的觊觎。终于,小金蟾在大唐边境遇上了堵截它的妖物,命悬一线,需要大家速速前往解救!当玩家达到等级(0转80级),并且解锁完成“解救小金蟾”任务,即可开启金蟾系统,获得金蟾。

游民星空

  成功解救小金蟾之后,金蟾大仙突然现身,在替小金蟾表达谢意之后,表示获救的小金蟾十分感激侠士们的救命之恩,愿意化身为灵宝成为大侠闯荡江湖的一个助力!在大家接受金蟾的报恩之后,就可以通过培养小金蟾来获得仙器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