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常伴君侧《九州飞凰录》美人系统详解

2019-03-11 09:5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九州飞凰录》是一款以国风仙侠为主题的MMO手游。自古美人爱英雄,在《九州飞凰录》中各位仙友也可以谱写自己的佳话!当角色等级达到54级即可开启美人系统,将美人们收入囊中,让其常伴身侧云游四海,一起畅游仙侠世界!美人系统如此美妙,今天就来为大家隆重介绍。

游民星空

作用1:与你共同作战 沙场退敌

  美人的实力不容小觑,她不仅有自己的一套技能甚至还有增益主角的光环:高级激励和生命秘诀。高级激励在攻击时,15%的几率使下次攻击伤害提升60%;生命秘诀可以增加主角生命30000点,这些属性在战斗过程中非常的实用,想要获得这些技能也需要主人多加培养她,呵护她。

游民星空

作用2:战斗力更强 节节攀升

  美人可以通过摄取装备中的精华获取经验来提升自身等级,增长自身属性。美人只可以摄取紫色品质以上的装备,养颜丹也可以大幅提升美人的经验值,当等级到达一定程度时,便可以升阶至下一形象,战斗力更强。

游民星空

作用3:更多外观解锁 仙途好快活

  美人是你身边最忠实的小迷妹,永远相伴追随,陪你度过寂寞旅途。一个美人看腻了,12个美人轮番来服侍您~ 美人一共有12种不同的形象,可通过进阶解锁外观形象和专属技能,还可提升美人的自身属性。所有已解锁的美人属性和技能都是叠加生效的哦~

游民星空

  想对美人表达爱意?宝剑配英雄,美人配胭脂。赠送美人胭脂,不仅能让美人更漂亮,使用后还可大幅提升主角属性,并且属性都是永久提升的哦~

游民星空

  看了介绍之后是否对美人系统更加了解了呢?想要获取更多资讯内容请关注“九州飞凰录”官方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