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二月二新起点 《绿色征途》手游携全新交易系统助你全年好财运

2019-03-08 16:37: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气“二月二,龙抬头”。“龙抬头”的到来意味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一天民间会有会舞龙、剃龙头、戴龙尾等习俗,祈龙赐福,保佑风调雨顺,新的一年讨个好财运。在全新的《绿色征途》手游中,自由无绑的全新交易系统,让你每天都有好财运,还能边玩边赚钱。

游民星空

打造全新交易系统 真正装备无绑定

  装备是《绿色征途》手游中提升战力相当重要的一个途径,在很多战斗的场合,一身好的装备可助你在敌军中所向披靡。众所周知,游戏里好的装备大多可遇而不可求,有时候即便打到好装备,又不是自己职业用的,那真是难受。因此,在《绿色征途》手游里,为了让所有玩家们都能够有更多的途径获得心仪的装备,游戏主创团队打造了一个相当自由的交易空间,你可以用你打到的、但是职业不匹配的稀有装备,通过交易最终得到适合自己的稀有装备。

游民星空

  在《绿色征途》手游内开设了拍卖行,玩家可以随意出售自己打到的装备。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一改手机游戏时代,装备绑定无法交易的设定。在《绿色征途》玩家打到的装备都是不绑定的!玩家间可以随意出售自由买卖,且价格均由玩家自由设定,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随心随意的交易体验。在全新的交易系统里,拍卖行还拥有搜索功能,玩家可以快速便捷的买到想要的装备。再通过一系列强化操作,助你突破战力的极限。

传承国战经典体验 以战养战能赚钱

  一直以来《绿色征途》手游都秉持为非RMB玩家打造极致国战体验的理念,在保留了“征途”系列一脉相承的万人国战、激爽PK、刺探、拉镖等经典游戏玩法的同时,增加以非付费玩家为核心的创新内容。一改传统MMO游戏的疯狂氪金的风气,给非RMB玩家提供了更加良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利用游戏内的自由交易系统,《绿色征途》手游真正能够做到“装备回收”,任何你用不上的极品装备,都可以通过交易行卖给更需要的玩家,自由交易无绑定的游戏环境下,你完全可以边打游戏边赚钱,以战养战!

  春回大地新年新起点,开启更多好财运,千万不能错过这款可以帮你赚钱的绿色无氪手游——《绿色征途》!现在前往官网预约,还有众多精美大礼包相送,让你从玩游戏到赚钱都快人一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