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境成真 《梦幻西游3D》手游限定周边“浪漫桃源”唯美登场

2019-03-08 16:35: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西游3D》手游“梦回长安”双平台删档测试已于3月6日正式开启,部分拿到第一阶段测试资格的玩家已经进入了全新的西游世界,开始三界冒险。第二、第三阶段测试发码活动仍在进行中,玩家们可以参与官方预约和额外的福利活动获取测试资格。

  此外,官方开启了玩家UGC征集活动,参与征集活动就有机会将限量周边、点卡纪念册等丰厚大礼。

点亮浪漫,浪漫桃源映入现实

  先睹为快,来欣赏一下官方今日公布的全新限定周边——“浪漫桃源”纸雕灯。桃源村,作为所有玩家初入梦幻的降生地,牵动着玩家心里别样的美好情节。而纸雕灯精致的工艺呈现,梦幻的光影效果,也让游戏世界以实物形式更为具象化地呈现在玩家眼前。

  穿越次元,感受浪漫桃源,愿此刻美好,铭刻于你我心中!

游民星空

  除了唯美精致的纸雕灯,参与官方UGC征集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超过800元的典藏版点卡纪念册与公测大礼包。

游民星空

记录眼中三界,享缤纷好礼

  那么要怎样才能获取到如此精美的周边礼物呢?

  即日起到3月31日,玩家只要将自己为《梦幻西游3D》手游制作的捏脸视频、游戏风景截图、游戏视频、游戏攻略、同人作品等作品,发送到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并说明参加投稿活动,或发送至指定官网邮箱:wymhxy3d@163.com 并在标题注明【你晒游戏,我送福利】,即可参与活动。

  官方将在所有玩家投稿作品中进行评选,获奖玩家将获得价值超过800元的典藏版点卡纪念册与公测大礼包、火热出炉的限量周边“浪漫桃源”纸雕灯等礼品。

游民星空

  加入表情自定义的捏脸玩法已经让众多玩家乐此不疲;

游民星空

  剑侠客的大白眼,龙太子高度复原的金馆长,在脑洞大开的玩家们手下,高自由度的捏脸总能衍生出无数种玩法!

游民星空

  三界美景那么多,总会有一两处格外得你心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