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让幻想继续!《雪鹰领主》手游踏雪测试3月7日启动

2019-03-07 12:01: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无拘束修行 重现少年玄幻之旅

游民星空

  本作基于原有系统,为玩家提供诸如境界、真意等内容等更多元化的成长内容,玩家与东伯雪鹰一起,从普通的人阶开始历练,一同经历超凡进修之旅。更有家族、好友、敌人、邂逅、情缘、金兰等多元化系统,供您在修行中结识挚友,闯出一番天地。

无拘束战场 千招百式共同破敌

  在战斗方面,除多样的巨型挑战副本外,跨服战斗也是本次测试的亮点之一,在技能特效和操作手感方面,《雪鹰领主》手游一直有不错的表现,除剑士、法师、琴师、影刃等职业外,本次测试中还将加入东伯雪鹰所属职业——神枪,供各位玩家随心畅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内容 福利馈赠畅玩不止

  据悉,《雪鹰领主》手游还新增了藏书阁、厨王争霸、3V3竞技、七星海挑战、神廷之战等玩法,兼顾挑战性和娱乐性,为不同追求的玩家带来多样选择。同期开发组将为参与测试的玩家们发放钻石福利,助力玩家提战冲榜。此外,更有各式酷炫坐骑、异界神宠、职业轻功等超多内容,伴你异界闯荡历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志满天下!参与活动,预约《雪鹰领主》手游踏雪测试资格,超凡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请即刻启程,与我一同重返热血的夏族幻想世界吧!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