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让幻想继续!《雪鹰领主》手游踏雪测试3月7日启动

2019-03-07 12:01: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英雄志,志在江湖,而少年志,志满天下!由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正版ID授权的腾讯《雪鹰领主》手游,在长达2月的革新研发后,终于迎来了本次“踏雪寻鹰 枪指天下”测试,只为给玩家们更完美的超凡体验!电影互动式主线剧情、自由无拘束跨服战场、经典原著热血战役、新职业新地图新玩法,一个无拘束的夏族玄幻世界等待你的探索!

游民星空

概念CG:

美学革新 重新定义玄幻世界

游民星空

  完美还原原著一直是《雪鹰领主》手游的研发核心,无论是危机四伏的毁灭山脉、还是依云傍水的仪水城,玩家可在游戏中横览雪鹰领的广袤山河,坐观清河郡的昼夜更迭、伴随物理交互以及力学传导等次时代细节的加入,雪鹰大世界的画面表现将再上一个台阶,力求打造最优品质的玄幻手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