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策略攻防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攻城掠地进行时

2019-03-06 15:33: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第一赛季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随着进度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帮派开始为了争夺九黎之墟的宝贵资源,而开始短兵相接。在实力与谋略的较量之下,哪支帮派能够脱颖而出,获得最终胜利呢?不到最后一刻,答案犹未可知!

游民星空

决战将启,跨服帮战战火点燃

  在经过了几周的发展之后,各大参与九黎之墟战斗的帮派均已经发展到了一定规模。而当一方帮派领土扩张至其他帮派的据点或主城时,帮派攻城也随之一触即发。两大帮派将通过跨服帮战的形式,决一胜负,重新划分争议领地的归属。由于跨服帮战是决定九黎之墟势力划分的重要玩法,每一支帮派都将全力以赴,迎接对手的挑战!

游民星空

远交近攻,策略为先以弱胜强

  九黎之墟并非是一个单纯考验帮派硬实力的玩法,在整个活动期间,外交也是重要的游戏内容。在发展帮派领地的过程中,帮派与帮派之间也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结为盟友,或者互为劲敌。根据帮派的选择不同,帮派也将走上不同的道路。此外,情报的搜集也将左右帮派发展的决策,为此,每个帮派都需要和自己的盟友建立起畅通的沟通渠道,让自己能够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游民星空

为帮而战!莽猛犸静待与君同行

  随着跨服帮战愈演愈烈,各大帮派的势力划分也在不断发生改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个帮派的命运也将根据各大帮派的决策而发生不同的变化。很快,莽猛犸的新一代主人,也将在参赛帮派中决出。

  在赛季结束后,根据帮派排名,获得九黎之墟前8名的帮派成员,在入帮时间超过30天,且九黎贡献达到1000点时,可以领取时间不等的专属坐骑莽猛犸以及各种游戏道具奖励。而帮派也将根据成绩获得数量不等的超级幻色丹、帮派如意锦囊、金刚定魂礼包、五宝礼包等好礼。

  这些丰厚好礼,将铭刻勇者们的荣耀时刻,以感谢他们对帮派的辛劳付出。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第一赛季现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帮派与帮派之间的争夺,将成为最大的看点。在多番较量之下,谁能赢得自己所在赛区九黎之墟的最终胜利呢?让我们继续锁定九黎之墟,见证王者诞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