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王”重返绿茵 《实况足球》X传奇前锋阿德里亚诺联动重磅来袭

2019-03-04 09:20: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强悍的身体,精湛的射术,巅峰时期的阿德里亚诺,是梅阿查当之无愧的“国王”,也是世界足坛最闪耀的巨星之一!实况8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国王阿德是当年游戏中BUG一般的存在。高达98的射门力量,94的平衡加上189的身高,让阿德里亚诺可以如同坦克一般碾压对手的防线,在禁区内也拥有不俗的空战能力。

游民星空
04年《实况8》中的阿德里亚诺

  职业生涯令人唏嘘的阿德里亚诺,即将以退役传奇球星的身份重返《实况足球》。今日,《实况足球》手游正式开启国米传奇阿德里亚诺重磅联动,开放“阿德里亚诺巡回赛”全新挑战,与球迷玩家一道,重温那些经典的进球瞬间;玩家们还有机会在“阿德里亚诺&19A 特级经纪人”活动中获得传奇球员阿德里亚诺!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国王驾临 阿德里亚诺巡回赛即将重磅来袭

  就像是球场上天生的国王,巅峰时期的阿德里亚诺,拥有风驰电掣的速度以及如同坦克一般强壮的体魄。在无数个呼唤英雄的瞬间,阿德里亚诺没有丝毫犹豫地挺身而出,用如同出膛炮弹般的惊天远射,定格一幕幕经典绿茵瞬间,赢下一个又一个的冠军。

  球场上的他,是所有后卫的噩梦,诠释着大力射门的暴力美学。极为强悍的个人能力,让人血脉贲张的踢球风格,也让阿德收获了无数死忠球迷。其实不仅仅是赛场之上,阿德里亚诺超强的绿茵统治力,同样也在实况游戏当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阿德里亚诺都是实况玩家心目中最无解的神锋之一!

  为了重现梅阿查“国王”的绿茵巅峰瞬间,《实况足球》手游将在3月4日11:00-3月8日11:00推出全新“阿德里亚诺巡回赛”专属活动!活动中,玩家只需完成不同比赛挑战,累积一定数量的巡回赛分数,即可解锁不同等级的特级导师奖励,更有专属银球球探券、金球球探券等你来赢!

游民星空

专属抽球 招募心中的国王

  除了参与全新“阿德里亚诺巡回赛”,3月4日11:00-3月8日11:00活动期间,你同样也可以体验“阿德里亚诺&19A 特级经纪人”专属抽球活动,有机会将梅阿查“国王”阿里里亚诺招致麾下!

  对于实况游戏中阿德里亚诺所展现出的恐怖实力,资深的实况玩家一定还记忆犹新。能够拥有这样一位全面的传奇前锋,无疑也将大大提升玩家阵容的前场实力!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获得其他19A明星球员。

  与梅阿查“国王”一同驰骋绿茵赛场,赢得更多巅峰荣耀。本周中,《实况足球》手游将联动传奇前锋阿德里亚诺,开启专属阿德里亚诺巡回赛全新活动序幕!加入巡回赛挑战,即有机会赢得高等级特级导师,参与“阿德里亚诺&19A 特级经纪人”专属抽球活动,更有机会入手传奇前锋阿德里亚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