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海量资讯一手掌握 《梦幻西游3D》手游召唤兽图鉴上线

2019-03-01 15:31: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幻西游3D》手游“梦回长安”双平台删档测试即将于3月6日正式开测,在测试即将来临之际,《梦幻西游3D》召唤兽图鉴站也火热上线,少侠们不妨前去围观,提前和日后将并肩作战的伙伴打个照面!

  召唤兽的形象充分呈现了梦幻西游特有的国风卡通美术风格,或Q萌可爱或帅气威严。每一只召唤兽都各具形态,拥有专属的技能属性和互动机制。泡泡、如意仙子等玩家耳熟能详的朋友将悉数登场,游戏中还加入了不少源于东方神话世界观的新伙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片源自召唤兽图鉴站

  今日《梦幻西游3D》还公布了一支实机录制的召唤兽视频,快来先睹为快,看看它们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视频欣赏:

同赴冒险之旅,各显神通斗强敌

  西游之路难免遭遇邪魔歪道,大敌当前,叫出召唤兽与你一同作战吧。

  每只召唤兽都拥有独特的天赋技能和多样化的发展可能,你可以通过洗练、合宠,学习不同的技能等培养方式,使它变得更强大,适应不同战斗需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