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歌舞姬偶像计划 《命运歌姬》艾莉娅&桑西出道曲发布

2019-03-01 11:50: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被伪造的偶像——艾莉娅

  除了之前发布的卡兹卡莉主题曲《被抹去的女孩》以外,艾莉娅的主题曲《被伪造的偶像》也于近期正式发布。有别于前者的黑暗风格,《被伪造的偶像》将艾莉娅渴望歌唱、渴望表演的乐观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即使面对网络暴力,也能勇敢地前进,因为“喜欢”和“想要传达”的心情从来没有改变过。

游民星空

  歌曲方面雨狸团队采用了全新风格,将副歌与主歌的内容占比对调了过来,甚至抛开了歌词以纯音乐渲染情绪。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反复穿插过去的回忆和现实的片段,以此突出艾莉娅面对虚伪和真实时的选择,并最终蜕为真正的女神。

  “你将会记住的,不是偶像,而是快乐的星光”

  “你将会崇拜的,不是偶像,而是自由的信仰”

游民星空

被遗忘的天使——桑西

  如果天使真的存在,他会替我们战胜恐惧,消灭黑暗吗?在桑西的个人单曲——《被遗忘的天使》中所描绘的他,曾经就是这样一位大天使。他对人类怀着悲悯之心,将人们的痛苦、绝望全部吸收进自己体内,以此给人们带来欢笑和希望。

游民星空

  被太多负面情绪侵蚀到了自我后,桑西最终才意识到,只有勇敢无畏的心,才能真正地战胜恐惧,带来希望。于是他抛弃天使的形态,以普通人类的身份流浪世间,因为只有遗忘了曾经的天使,人们才能学会勇敢地面对生活。

游民星空

  二次元物语音乐手游《命运歌姬》现已全平台正式上线,更多歌舞姬背后的感人剧情,请到游戏中尽情探索!时空交错之间,让我们一起奏响属于命运歌姬的动人乐章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