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策略战争变革《梦想帝王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2019-03-01 10:18: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六王毕,四海一!多益网络年度SLG新作,自由战争策略《梦想帝王手游》今日12:00全平台公测。周、秦、楚、汉、唐、明六国争霸,18朝代历史名将云集。457位全服唯一名将自由捕捉,34大兵种相生相克,36计谋略无双,引领策略战争游戏的新变革!

游民星空
梦想帝王手游,今日公测

  不同于传统的三国游戏,《梦想帝王手游》融入2000年古代战争史,吴起、韩信、关羽、岳飞、年羹尧等各时代名将齐聚一堂。这是一个“不只有三国”的战场,也是一个“名将唯一”的世界。

457位唯一历史名将:演绎“关公战秦琼”

  所谓忠臣不事二主。《梦想帝王手游》拥有457位独一无二的名将,每位名将只有一位玩家可以获得,不存在千遍一律的同名名将。关羽、韩信、霍去病、孙武、岳飞、秦琼......历史上耳熟能详的知名武将,都只会存在一个主人,谁捕捉到就是谁的。

游民星空
五虎上将,谁与争锋

  名将捕捉系统摒弃了其他游戏的抽卡设定,而是采用攻打野地的方式去降服在野名将,所有玩家均处在同一起跑线。大部分名将都有专属技能,捕捉到唯一名将,相当于获得一个全服唯一的技能。

游民星空
名将录-打探张飞

六国合纵连横:谁能统一六国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梦想帝王手游》精心选取了秦、汉、唐、楚、明、周等6个大一统的王朝,设定为国家。六国玩家可选举出国王,开启合纵连横、尔虞我诈的六国争霸。每个国家都城分处一州,九州地图,共1521座系统城池攻玩家争夺。

游民星空
六国大战,百万兵力对决

  三千铁骑破县城,百万兵力对决;铁木真VS诸葛亮,嬴政对决孙武;玩家之间酣畅淋漓的国战,将战争的之火点燃帝王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游民星空
嬴政VS孙武,强强对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