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不止七个老婆!鹿鼎记撩妹玩法节操尽失

2019-02-28 15:56: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金庸先生的原作小说为蓝本的MMORPG手游《鹿鼎记》,已经正式开启预约!

  自游戏公开以来,“老婆”一词大概可以入选为玩家最关注的关键词了,大家是不是暴露了自己想像韦小宝一样尽情撩妹的小心思?(嘿嘿嘿

  今天,游戏策划就来“公然发车”,化身情圣导师,教教大家在《鹿鼎记》手游里——怎么撩妹?

游民星空

和韦小宝的老婆们发生点故事

  要说金庸小说中女性角色性格最丰满的,当属《鹿鼎记》。“兴致盎然”的建宁公主、青梅竹马的贴心双儿、“人妻”属性的教主夫人苏荃、“神仙美貌”的女神阿珂……可惜的是,这么多风姿绰约的美人,竟然都是属于男主角韦小宝的,不过呢……

  在《鹿鼎记》手游中,七位老婆你都可以交(流)往(来),至于后续会发生点什么,我们也不知道……

  即使你只是江湖中一个没有名气的小侠客,只要你的“撩妹”工夫到位,双儿来帮你挡枪、曾柔来陪你玩骰子、沐剑屏打着她的小伞陪你逛街吃饭。

游民星空

“声色犬马”的王者

  丽春院在《鹿鼎记》中是一个独特的地标,韦小宝和母亲韦春花在这里度过了童年时期,这里还曾上演过“大被同眠”的火♂热♂戏码。

  这所扬州著名的风月场所,也将被设计在游戏当中。在这里也云集着各色各样的小姐姐,她们喜好不同,好感动增加的方式也是各有侧重,有的是吃货,有的喜欢弹琴,有的总是请求你为她送一些野兽的皮毛。经常来丽春院,没准就能发生点什么(不能过审的)事情了……(什么?你要下车?把车门焊死了!)

游民星空

口味特殊的,往这儿看!

  当然,如果你一不小心和江湖中的其他NPC“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那也大可放心。我们对《鹿鼎记》中撩妹的数量(和质量)并没有做规定。门口杂货铺的婆婆、街上扫地的女佣,都可以成为你的备选对象!

  如果是想和其他女玩家发生点“故事”,不如就一起在京师的酒肆里喝杯酒,走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在《鹿鼎记》的这片大陆上,撩妹技术高的人,才能说出那句:“我全都要”!

  《鹿鼎记》手游的先锋体验报名正在进行中,想比别人先撩妹,就快去官方公众号报名参加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